爬就爬我最会爬了

见不得美女做1

阴阳师六大套路,神级R卡带你横扫斗技!

GACHA二次元社区:

阴阳师套路rio深,答应我如果你也这么觉得,来填个【式神问卷讲述下你遇到的套路!】→




1、童男


童男有两个逆天的核心技能,一是羽衣技能可承受伤害,二是复活全员。只要童男不死,对面再强也能翻盘。




推荐御魂:地藏像四件套,克暴击。再加上羽衣普攻保护,堪称不死传说。


推荐队友:桃花妖/神乐。童男+桃花的双复活流,分分钟教会你什么叫做绝望。如果你没有桃花,没关系,你有神乐啊,神乐有续命啊!




2、山兔


在这个先手即胜利的竞技场里,没有一只速度180+的法拉利兔,大概是活不下去的。




推荐御魂:火灵或招财猫四件套,保证出场自带鬼火,兔子舞跳起来~


推荐队友:妖琴师。琴师速度更快且可以让队友立即行动,上场拉一下山兔,先手就是你的!




3、兵佣


兵佣的嘲讽技能简直变态,强行将对面输出变成废人——只能普攻兵佣。更可怕的是兵佣不仅速度快,还越打防御越高,抢不过速度就算了,还根本打!不!死!




推荐御魂:火灵四件套——增加效果命中及出场自带鬼火,呔,吃我嘲讽!


推荐队友:犬神+姑获鸟。犬神在队友生命极低时会攻击敌人,这个技能还能触发姑获鸟的被动补刀……




4、食发鬼


速度流的另一种形式,食发鬼的大招可击退对手30%进度条。且觉醒初始速度118(比山兔高3点),只要速度足够高,抢到先手不在话下。




推荐御魂:火灵或日时已女四件套,增加命中效果。


推荐队友:山兔/镰鼬。双拉条的快感,静止对面时间,谁用谁知道~




5、雨女


雨女作为一个后手消buff与群体减速debuff的强力辅助式神,在高速竞技场简直是一股清流,满技能群体减20的debuff可以让各种高速式神欲哭无泪。




推荐御魂:招财猫四件套,为输出增加鬼火。


推荐队友:百搭辅助。


 


6、椒图


椒图的关键技能在于被动和涓流,既可分担伤害又可增加队友攻击,还自带奶(虽然量少,但聊胜于无),是克制单攻的法宝。




推荐御魂:火灵/招财猫四件套,确保椒图有火连涓流。火够的情况下推荐地藏像、被服等生命御魂。


推荐队友:百搭辅助。 




曾经有人这么形容阴阳师的斗技场:


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。


农村路也滑,人心更复杂!


面对这种套路,【只有这个表情包能形容我的心情】>>>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54)